啊啊啊啊,学习是什么东西啊,我不知道

它从来都知道自己的出生是一个意外。

它只是一个女人因为需要治病才生下来的负担,毕竟它只是一剂治病的药,药有什么人权呢?答案当然是没有。因为它的出生就已经注定了它的未来,它只是一剂它的创造者手中的一剂药罢了。它不敢奢望创造者会分给它多少的爱,毕竟不管是对它的培养还是关注,都只是建立于它是一剂药罢了。创造者需要一剂药,祂需要一剂可以用来发泄心中一切负面情绪的药,但药不能反抗,因为祂不需要一个会反抗祂,逆序祂的药,它只能服从。但它的内心已经不再平静,变得扭曲,麻木,甚至有些受虐。祂把它教的很好。

它学会了伪装自己,以笑脸示人。它伪装的太好了,好到让所有人都觉得它生来就是如此,如此的开朗活泼。连药它自己都信了。

祂带着药换了一个地方,药非常不适应。但它认识了新朋友,它有点开心。

———

药疯了,祂逼的。

药好了,但它又戴上了面具。

评论

© 摆烂吧家人们 | Powered by LOFTER